本命贝布!
贝布王道!

招募!凹凸粮整理专家~

(。・∀・)ノ゙嗨,我是粮仓工作室的运营同学。


我发现,

每一个作品都是有“生命”的,

作品的生命就来源于被持续的关注、阅读和喜爱, 

同人作品自然也不例外。   


但由于各种原因,

大量优秀的同人粮被隔离、被删除... 

很多作者用爱浇灌的作品, 因为被遗忘,慢慢失去了“生命”...   


我希望,

 不论多久远、多小众的作品,都能被看到, 

至少,有一个地方, 当人们想看的时候,就能在这里找到它。   

这个地方,就是粮仓。


粮仓需要你——喜欢收集和整理的同人爱好者, 

我们邀请你加入粮仓,成为一名凹凸好粮鉴赏家!

所有凹凸相关的粮都可以推荐哟~

让我们一起构建属于我们的粮仓吧!


如果你对我正在做的事情感兴趣,欢迎来私信我吧~

另外,我为你准备了福利礼物~



(ง •_•)ง快来dd我,很期待认识你呀!


2020-05-22 凹凸世界 .  粮仓 .  活动 .  整理 .  扩列 . 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小泽yo | Powered by LOFTER